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皮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模型,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紙板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法尺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3D拼圖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飾品,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好久沒刷朋友圈了,前幾天偶然看到好友發的一條動態:我的人生怎么過成了這樣?往后翻,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動態,什么“這日子什么時候能到頭”“后悔當初的決定”之類的。我趕緊發微信問她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她回復說:就是感覺當初結婚太草率,把自己的人生搞砸了。 她今年剛滿25歲,畢業就結婚,目前婚齡3年,兒女雙全。3年前,她結婚的時候,我剛參加工作,很辛苦,待遇也不高。婚禮上,她把捧花交到我的手上說:女孩子不用那么辛苦,找到合適的人就趕緊嫁了吧。 但找一個合適的人,不比生活本身容易。而結婚,但凡想著“趕緊”,就容易出錯。找伴侶結婚,你得慢。 好友跟老公認識的時候21歲,談了一年戀愛就結婚了,而且大部分時間還是異地戀。如果一個人在識人方面沒有獨到之處的話,這點時間是不夠了解清楚一個人的。事實也確實如此。以前她老公的搞笑幽默,變成了現在的油腔滑調,說沒用的還行,一說正經事就沒話了;以前的大方體貼,變成了現在對她的視而不見;以前的活潑開朗,變成了現在的浮躁不安分,一份工作干不上3個月就開始怨聲載道,覺得全公司的人都對不起他…… 挑選結婚對象是一件復雜又細致的活兒,得慢慢來。有人家世好但人品不佳,有人形象好但總想不勞而獲,有人相貌平平卻是潛力股……人是復雜的生物,善變且善于偽裝,但好在時間可以檢驗一切。包括對方對感情的忠誠度,對家庭的責任感以及雙方的默契程度,都可以通過長時間的相處而了解清楚。 世上沒有完美的人,沒有人能把所有的優點都占全,沒有人能和自己完全匹配,但總有一個人是可以相對舒服地陪伴你過一生的,前提是,你得仔細挑選,不能太草率。在挑選中,你也會成長,會更加懂得包容,懂得什么是責任。等到對方和自己一起經歷了幾場風雨,再鄭重許下“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我們彼此始終不離不棄,白頭到老”的諾言。而不是一遇到對自己示好的人,就以為是愛情,稍稍一心動,就覺得可以結婚。不管到什么年齡,都不要受什么“再不結婚就老了”“再拖下去就只有選擇被人挑剩下的了”之類說法的影響,婚姻不是菜市場,不是早早地踏入就能拿到最好的“蔬果”。 好友和我講她婚姻里的難題:和丈夫總吵架,一吵架很久都和好不了;小姑子向她借錢,她不愿意借,可是不借又傷感情;婆婆總是好心辦壞事,她完全不知道該怎么和婆婆相處;孩子一鬧起來,恨不得重新把他們塞回肚子里,她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做一個合格的媽媽……她有時想怪所有人,可發現誰都不是壞人,最后只能怪自己,怪自己太年輕,在還不了解婚姻的本質時,就進入了婚姻。 結婚前,父母曾跟她說,兩人相處的時間還短,可以再等幾年,讓兩個人好好地品一品對方,再結婚也不遲。她那時候特別灑脫地說:“沒必要,大不了就離婚。”可現在,她看著兩個孩子,才知道當時的自己有多么幼稚,離婚,哪有那么容易啊! 她以為婚姻只是比戀愛多了一個小紅本,其實多的是生活的壓力和責任,不能再今朝有酒今朝醉 ,得為家庭為孩子把每一塊錢都用在該用的地方。伴侶也不能總是站在自己這邊,他還有其他重要的家人需要顧及。 我還有一個朋友小麗,和男友在一起相處三年多了,感情很好。男友求婚的時候,身邊所有人都以為她會眼含淚水地接過戒指,沒想到她給男友的回復是:“再給我兩年時間。”男友問為什么,她說:“我剛畢業參加工作才兩年,在工作上還沒有到達想要的高度。我現在還沒有一個人也能過好的底氣,也就沒有過好兩人生活的勇氣。” 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事例,有些女孩,早早結婚生子,在最有創造力的時候回歸家庭,等孩子大了,開銷大了,丈夫一個人撐不起一個家,自己走出家庭去工作時,卻發現早已與社會脫節,有些無所適從,于是開始抱怨自己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開始后悔錯過了另外一種人生。 在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里,演員湯唯飾演的女主角說:“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到,只要讓自己足夠美好……”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讓自己對未來有足夠清晰的規劃,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對自身負責,不要讓愛的人最終變成耽誤自己的人。 作家楊昌溢說:“很多人沒結婚,不是因為覺得婚姻不重要,而是認為婚姻很重要。”因為婚姻很重要,所以得等到自己足夠成熟,才能說出那句“我愿意”。 好友說出“我怎么把人生過成了這個樣子”的時候,應該是對自己很失望吧。但人生應該是什么樣子呢?好像沒有定論。多少歲結婚才不算早,才最好?也沒有定論。 結婚有時像極了考試,急著交卷的,往往就會看錯了題或是沒糾錯,而始于草率的婚姻,最終大概率會終于兩敗俱傷。所以,結婚之前,記著老師曾苦口婆心說過的話:別急著交卷,多花點時間做一下檢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走心雨天文案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2. 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3. 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4. 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5. 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得上我的雨天。 6.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7. 人到一定歲數,得學會自己撐傘躲雨,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8. 張愛玲說: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9. 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0. 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11. 愛一個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把心給錯了人,還舍不得放手。 12. 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13. 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4.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5.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6. 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雨水沖刷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17.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8.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揮揮灑灑又猝不及防,只可惜我在這場雨里得了重感冒。 下雨天致自己的文案 一、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二、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三、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檐。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七、人到一定歲數,得學會自己撐傘躲雨,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八、每一個鮮艷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我們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背后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九、謝謝你陪我走過的人生,帶我看過的風景,今后就此別過,各自上路,會遇到新的風景。 十、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后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永遠不要為失敗找借口,而是要為成功找辦法。 十一、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十二、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十三、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絕不回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雨給大地帶來了充足的水源,給世界帶來了生機勃勃,給人們帶來了理想和希望。 十六、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十七、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十八、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的離別。 適合雨天發的朋友圈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2.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3.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4.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5.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6.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7.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8.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9.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1.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12.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3.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14.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5.好像所有的悲劇都發生在雨天,所以注定人們總會在陰雨天感到失落。 16.雨從天空中落下來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雨的重量,眼淚落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傷痛。 17.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18.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 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高雄寺廟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湯匙 高雄木質獎盃雷射雕刻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狗項圈雷射雕刻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33484

 

arrow
arrow

    g68tgqqp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