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盃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3D拼圖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材,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是你的東西,別人怎么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東西,你怎么搶也搶不來。 二、因為沒得到,所以顯得格外好,這不是愛。 三、世界上沒人會痛你所痛,怨你所怨,愛你所愛,惜你所惜。 四、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五、世上所有美好的詞都可以用來形容你,卻又仿佛所有的詞都不足以形容你。 六、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就是不辜負。 七、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八、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九、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也是我一句話就淚崩的安慰。 十、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十一、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 十二、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挺好,跟做手術一樣,講究快狠準。 十三、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四、總有人要錯過你,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 十五、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看著他的名字都覺得心里軟成一片。 十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十七、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 十八、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十九、不管以后怎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 二十、生命是一場遇見,人來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見另一個自己。 讓你落淚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最初以為只是路人,沒想到變成親愛的。曾經以為最親愛的,最后原來也只是路人。 二、最討厭那種突然闖進你的生命中,然后說喜歡你,當你接受他了,一句話也沒留下轉身就走了。 三、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四、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六、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七、把從前不快樂的情事通通拋棄,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憶。 八、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九、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十、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十一、能感動你的從不是別人的故事,而是別人的故事讓你想起了自己的故事。 十二、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十三、你曾告訴我,你有故事我有酒,余生讓我陪你走。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 十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里倔強的活著,最后選擇得過且過。 關于愛情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二、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三、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還愛誰。 四、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過那么多,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六、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七、情緒這東西隱藏起來太憋屈宣泄出來又太丟人。 八、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九、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十、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 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無論如何,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十一、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十二、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他在你身上宣泄著寂寞,你卻天真的以為那是愛情。 十三、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十四、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后的失去更疼。 十五、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十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你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十七、有沒有那么一個人,你無數次地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舍不得。 十八、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攢夠了失望,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情緒,就是心魔(深度好文) 2020-09-2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No.1 如果你的心是亂的 你看這個世上,也就是亂的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 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你人品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 所以,別一味退讓,當受到委屈時,你要勇敢地說No。 能讓你笑著面對的,就是最好的生活。 No.2 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于刻薄 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 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 從今天起,做一個這樣的人: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 以最自然的姿態和意愿去生活,你會發現內心深處的快樂,將不可一世地蓬勃生長。 No.3 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一個人走 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一個人扛。 別畏懼孤獨,它能幫你劃清內心的清濁,是你無法拒絕的命運歷程;別躲避困苦,莫讓冷世的塵埃,冰封你的笑容,遲滯你的步履。 走得越久,時光越老,人心越淡。 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縛你的陰影;向往著明天,你才能描繪它的模樣。 每只毛毛蟲都可以變成自己的蝴蝶。 只不過,在變成蝴蝶之前,自己會先變成作繭自縛的蛹。 在繭里邊面對自己制造的痛苦,任何掙扎或試圖改變的行為都是徒勞的。 蛹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放棄所有抗拒、全然接納當下感覺、平靜等待。 直到有一天破繭而出成為蝴蝶。 No.4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那么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 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為過去。 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 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 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幸福很簡單,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共同燃燒此生,奢侈、富貴、炫耀只是一層包裝,只要你覺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無所謂。 No.5 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 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于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 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說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關系上的投入多少,決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壓力,能堅守多長時間,偉大都是熬出來的。 為什么用熬,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 情緒,就是心魔。當你決定不再在乎的時候,生活就好起來了。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高雄雷射代工胸牌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代工 高雄木製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皮革 高雄雷射雕刻狗狗名牌 高雄菜單招牌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法尺 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酒盒包裝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gqqp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